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赴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2022-02-18 10:34   合作交流处

近日,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和王皓先后到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和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参加了“智能制造学习工厂”授牌和“焊接技术工匠工坊”揭牌仪式。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梅乐堂等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看望了在企业实习和学习的学生并进行亲切交流。梅乐堂代表学校与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接了“智能制造学习工厂”牌匾,与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焊接技术工匠工坊”揭牌。

梅乐堂指出,建立“智能制造学习工厂”和“焊接技术工匠工坊”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全面落实推进我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我校将多举措与企业建立常态联系机制,主动提供技术服务,合作搭建创新平台,不断推动学校结构与产业结构精准匹配,推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效对接,全面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发展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孙松松,审稿:李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