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长梅乐堂看望慰问春节值守岗位教职员工
2022-02-01 22:34  

 2022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校长梅乐堂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和来华留学生,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党政办、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梅乐堂一行分别来到学校总值班室、南大门、西北门、专家公寓楼、教职工周转公寓楼等地向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红包和节日问候。梅乐堂强调,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工作制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梅乐堂一行还来到留学生公寓,亲切看望了寒假留校的来华留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计划,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联系学校老师,并祝福来华留学生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供稿:张宇审稿:任枫轩)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