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党校2016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6-05-05 09:01   组织部

根据学院党校年度工作计划,3月至5月分批次举办了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止5月4日,我院共举办一个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八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党员发展对象236名和入党积极分子676名,圆满完成党员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学院党校统一组织,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系(院)党总支书记和思政课教师等专家学者作为授课讲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还专门为本次培训作了开班第一讲。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院党校统一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各分党校结合实际,自主管理,安排上课时间和授课教师。期间,院党校也对全部培训班进行了跟踪督导检查。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积极性、主动性,并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