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20 11:12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12月19日,首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我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教师陈晨和学生黄如意、王力在本次大赛家具设计师赛项中分获职工组和学生组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9月份起,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备赛,师生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认真研究技术文件,勤学苦练、奋发向上、发扬敢拼敢闯精神,最终经专业理论考试、设计实操、设计制作17个小时三个模块的比赛,分别获得职工组、学生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首次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份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教工组参赛40人,学生组参赛33人。本次大赛深入对接工业设计发展需求,充分考虑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方向,以前瞻的办赛理念,创新的比赛模式,大赛既检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又考察了实践操作能力,在世界各类设计竞赛中成为首创。(供稿:朱涵兵,审稿:李小强)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