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省级表彰
2021-09-15 15:38   宣传部

近日,河南省省直文明委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站点”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音乐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活动中,被推选为2020年度“省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落实“三全育人”、丰富思政教育内涵的一项重要措施,立足新时代,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当代河职人的新作为、新风貌,推动了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

我校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校园建设,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风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作用,持续深化“四个优秀”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德行天下的校园风尚,为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郭爽,审稿:杨华)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