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04-09 1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载体和手段,培养学生自主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我校于3月12日至4月8日举办了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心理情景剧的初赛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初赛,二级学院共报送18部优秀剧目,大赛评委经过精心筛选,共评选出6个剧目进入学校决赛。它们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的《我的天空》、信息工程学院的《友情丘比特》、旅游学院的《成为彼此的太阳》、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园贷》、商学院的《防诈骗》、环境艺术工程学院的《贷人生》。

决赛剧目分别聚焦宿舍人际关系、同学间的友情、大学生恋爱心理与个人成长、拒绝校园贷、预防校园诈骗等主题,主旨鲜明、内容丰富、表现生动,反映了我校学生对常见心理问题的思考和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

近期,我校将举行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决赛,决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和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供稿:杨丽 胡沐枫,审稿:陈昕志)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