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1-04-02 17:20  

近日,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各类作品共获得2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5项。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 创新 奉献”为主题,包括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四大类,涵盖舞蹈、声乐、朗诵、绘画、摄影、设计、微电影、书法、篆刻等多个比赛项目。

我校书法篆刻类作品《黄河夜泊》《篆刻印屏》和《日有所思经史可昭,就于其道金石为开》获得艺术作品类一等奖,《起航》《蒹葭》分获声乐类节目二等奖,舞蹈《星宿海》荣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鹰华》《打工妹的下午》等九件绘画摄影作品荣获艺术作品类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3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自2019年11月本届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和积极向上、追求真善美的精神特质,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教育工作的开展。(供稿:王璐,审稿:房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