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系列课程四
2021-04-02 15:34  

4月1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系列课程四: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经验启示,150余名人员参与了此次课程。

本期学院特邀嘉宾马金伟老师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五方面着手,讲解了在清王朝末期,在那个苦难的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中国救亡图存而努力,中国共产党脱颖而出,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不懈奋斗的经验启示。

课程结束后,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党建办公室主任冯捷表示,马金伟老师课程讲解生动有趣,观点新颖,有机会一定要再次邀请马金伟老师前往授课。(供稿:徐刘昂;审稿:胡锡凤)

微信图片_20210402141346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