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系列课程三
2021-03-27 15:28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3月26日上午九点半我院在明德街社区举办了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系列课程三:健身气功八段锦体验课。

本期的主讲嘉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张北老师对八段锦功法从功法简介、练功要旨、功法特点、习功要求、行动方式、养生禁忌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个个社区居民们听得如痴如醉。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们跟着张北老师的动作,认真学习,领会要领,一丝不苟地跟着老师的动作练习。

在此次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过程中,社区居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并对健身气功八段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今后坚持健康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美好的每一天。(供稿:徐刘昂;审稿:胡锡凤)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