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三八”节赏花游园活动
2021-03-18 20:54  

春风如沐,百花芳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分工会主席孙留欣馆长的倡导下,组织女职工到郑东花卉市场进行赏花游园活动。活动由副馆长郭美莉带队,全体26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女职工们参观了市场的各个展区,欣赏了婀娜多姿的花卉园艺,获取了丰富的花艺种植养护知识。图书馆分工会为每名女职工选购了心仪的花卉,给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活动将节日与自然结合在一起,使图书馆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初春的多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张振吉 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