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知行读书分享会开展“我的假期生活”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2021-03-18 19:53  

3月18日晚,图书馆知行读书分享会开展了以“我的假期生活”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活动由郭美莉副馆长主持,我院2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发言,分享了寒假期间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以及和家人一起共度佳节的点点滴滴,还有第一次独自在外过春节的一些体会和感悟。

图书馆举办知行读书分享会,旨在提高师生人文素养,打造书香河职校园。阅读推广活动不仅可以发挥图书馆自身文化传播效能,也能调动大学生的阅读热情,促使其在阅读活动中提升文学素养、拓宽知识面以及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有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尹玲敏 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