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2021-03-21 09:01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3月15日-3月19日,校团委联合“衣往情深”公益组织开展举办“小衣大爱,‘衣’路相伴”为主题的捐衣活动。

自3月15日起,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行政楼大厅、操场红色看台、各个宿舍楼前区开展“爱心捐衣”活动。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除了老师、学生,还有餐厅的工作人员、家属院小区的居民等。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了解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待捐赠者走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共收到衣物1065公斤。

本次爱心捐衣活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看,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供稿:王璐,审稿:房静)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