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学生服务保障全国人大会议获表扬
2021-03-20 01:14   旅游学院

近日,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小汤山山庄驻地酒店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参与此次会议接待服务工作的黄楚楚、袁永珍、李寅菲、李俊俊和王西西等5名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表示感谢。

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小汤山山庄在感谢信中表示,我校同学不讲条件,顾全大局,信守承诺,与驻地酒店员工协同作战,精诚团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服务意识,为与会代表安心履职尽责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好评,赢得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持续推进“三项工程”,围绕产业升级转型,精准发力,以培养“高水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工匠型人才。(供稿:张沈玄思,审稿:陈佳平)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