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文明上网和网络创业知识专题讲座
2016-04-22 09:52   宣传部

4月21日晚,宣传部邀请人事处王冠老师为旅游管理系26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网络世界中的你我”的专题讲座,倡导文明上网,传授网络创业技巧,获得听讲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上,王冠老师列举了网上具有代表性的窝心网络事件和开心网络事件,与听讲师生互动探讨应对窝心网络事件策略和方法,以及如何利用开心网络事件开展网络创业和实现个人网络关注度。他还介绍了网络媒体的种类和价值,并从媒体素材来源、内容题材、团队建设和实战演练等四个方面如何提高网络媒体运营效果。他提醒大家,网上言论代表着个人素质和形象,要从自身做起,在以积极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同时,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始终把国家和公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