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上海交大阎峰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作专题学习讲座
2016-04-12 20:44   宣传部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教学系主任阎峰副教授作了题为“大连接时代:新媒体与品牌建设”的专题讲座。这是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形式的一次创新。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行政部门部分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

讲座上,阎峰副教授介绍了我国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指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网络社会,实现了四海一家的地球村幻象和无所不在的电子传播空间;万物互联、人人皆媒体、人际关系媒介化、场景的时代、大数据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思想。他分别从组织策略、产品策略和渠道策略,移动互联时代的传播内容和表现,以及效果监测与管理循环等方面,提出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建构学院品牌。他还现场回答了李桂贞院长和四位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重视新媒体的学习和运用,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学院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重大作用,运用新媒体把学院的传统和现代有机结合起来,展示出学院6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现代形象。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