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2016-04-12 20:42   宣传部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行政部门部分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宣读了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李四清作了动员讲话。动员会由院长李桂贞主持。

会上,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宣读了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指出了创建指导思想、创建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按照省直文明办下发的考评细则,学院从今年开始,经过三年努力,于2018年申报省级文明单位。

李四清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体现学院形象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志,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新动能,对学院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在三年的创建期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树立坚定信心,确保学院在精神文明建设上进入省级“方阵”。要抓好长效机制建立和档案材料规范基础性工作;认真梳理学院文明创建特色和亮点,培育具有高职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品牌;要着力抓好学习型、引领型、常态化活动,并把这些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要抓好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按照下发的年度任务分解和进度表要求,制定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创建活动,确保活动材料的原始性和真实性。他强调,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任务重,要求高,在创建工作中,要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相互协调,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格局,确保争创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李桂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实力的紧迫任务。要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关键要做到重点工作与全面提升相结合,文明创建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任务落实与主动谋划相结合。要做到创建成效到位,确保师风师德建设取得成效,学风校风提升取得成效,学生、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院的评价获得满意。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抓住创建活动契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在努力提升学院整体文明程度的同时,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