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文明旅游专题讲座
2016-03-25 09:02   宣传部

人文道德大讲堂,师生身心大健康。由宣传部主办、各系(院、校)协办的2016年上半年人文道德大讲堂于3月24晚拉开帷幕。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李岚为汽车工程系25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让我们文明出游”的专题讲座,获得听讲师生的一致好评。

李岚副主任介绍了“文明”的含义,并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体制和旅游本身存在的心理因素所带来的影响等方面,梳理分析了名胜古迹伤痕累累、花草树木被践踏损坏、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真实存在的不文明之事出现的原因。她提醒大家,游客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所在地区的居民形象,并鼓励同学们应注重言行、食宿、交通、观光和娱乐等外出游玩时的文明方式,懂得关注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提升自身文明素质与文明水平,摒弃陋习,文明出游,收获快乐。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