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省文明办、省文联赴汝州慰问我校文艺支教志愿者
2020-12-22 09:20   宣传部

12月21日上午,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罗霄、赵建国和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申慧生等相关领导一行,赴汝州市慰问我校参加“快乐成长”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们,并进行了座谈。汝州市文明办、市文联、各支教点和我校相关负责人与会。

座谈会上,罗霄、申慧生分别代表省文明、省文联向参加本次支教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各支教点的学校领导给予我校支教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克服困难,认真工作,要不断扎实自己的基本功,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向一线老师交流学习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学们也谈了支教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帮扶学校的期望,珍惜支教实习经历,虚心学习、勤奋努力,克服困难,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为河南省教育扶贫事业做贡献。

此次文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发起,旨在丰富农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我校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第一期组织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共8名志愿者,分赴汝州市的8个学校开展乡村支教活动。(供稿:韩彦;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