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举行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0-12-22 17:24   学工部

为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12月22日下午,我校分别举行商学院和音乐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揭牌仪式。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学工部、商学院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商学院二级工作站严格按照建站标准,全方位谋划,精心设计,软硬件配备均达到了专业要求,工作站师资力量雄厚,3名教师均具有国家二级/三级心理咨询师资质。音乐学院二级工作站结合音乐专业特色,成立了“心艺站”,工作站整体设计新颖,颜色搭配合理,环境温馨舒适。夏喜利对两个学院的二级工作站建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站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二级工作站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承上启下的作用;二是精准管理,提高工作的规范性,主动掌握学生的心理状况,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咨询服务;三是打造品牌,拓展工作的受益面,注重全体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培育和幸福感的提升。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今后将继续指导各二级学院根据自身特色和专业实际,积极申报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项目,争取在2021年底完成全校九个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标准化建设,实现“一站一特色、一站一品牌”的目标,保证我校通过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顺利验收。(供稿:温娟娟,审稿:姚晓辉)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