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基地” 揭牌
2020-12-30 08:50   宣传部

12月29日上午,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淇县桥盟街道办朝阳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学校副院长李玉峰、宣传部部长武新胜。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成,淇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桥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华出席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我校相关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仪式由淇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春龙主持。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基地”的建立是根据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印发的《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在充分的调研和考察的基础上,结合我校专业特点和优势,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社区学院”培训、丰富文化生活、实施志愿服务项目、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为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拓宽实践育人途径,实施一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培育一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宣传宣讲专业化、志愿服务品牌化、示范引领典型化、文明实践全民化的坚强阵地。

仪式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们还在朝阳社区和老年护理中心,分别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和健康养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供稿:韩彦,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