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我校在舞阳县举办文艺慰问演出
2019-10-18 09:31   宣传部

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在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刻,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舞阳县法院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深化校地对接、助力脱贫攻坚”的文艺慰问演出。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副院长李玉峰及党政办、宣传部(帮扶办)、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演出,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率舞阳县四大班子、各局委、各乡镇代表约500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动听高昂的歌曲《中原更出彩》、《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的新时代》,旋律优美的舞蹈《保卫黄河》、《百蝶香扇》、《永远的长征》、《学说中国话》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曲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如战如啸,仿佛把人带回了万马齐跃的古战场,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本次演出由我校宣传部(帮扶办)、音乐学院具体组织,演员为我校师生,师生们通过熟稔的舞台表现艺术和变幻多端的科技灯光为舞阳县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过程中,全体观众还观看了我院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纪录片《扶贫攻坚 志在必赢》,全面回顾了我校一年来校地帮扶工作。

演出结束后,校地双方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慰问演出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党委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重要体现,是我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深学深悟,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的具体形式。(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