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12-28 10:00   宣传部

1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作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副处级(含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大一年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170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这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在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李培俊处长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目前省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高校要落实党委领导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确保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为我省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培俊处长报告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目标任务。(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