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宣传部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学习活动
2018-12-14 10:21   宣传部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12月2日至14日期间,由宣传部牵头,校属各单位配合,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3日,宣传部向全体师生发放了含有宪法晨读内容、新修订宪法规定条款的宣传彩页,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用语电子字幕和国家宪法日宣传彩图,还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内容和宪法知识。12月4日,宣传部部长武新胜和思政部法律专业教师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向师生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宪法知识。12月6日下午,宣传部全体人员一同诵读了宪法晨读内容、宪法宣誓誓词和《宪法》最新修正版部分内容,体验了良好的仪式感,感受到了宪法的尊严。大家一致承诺: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