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诚信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营造诚信考场,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比赛决赛
2014-05-30 18:07  

 5月22日下午,由我院学工部主办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营造诚信考场,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比赛决赛在旅游烹饪系实训楼302教室落下帷幕。
  各系(院)经过层层选拔,均推荐了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领一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决赛。现场评委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汤敏骞、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王艳红。各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各位参赛辅导员老师准备充分、情绪饱满,采用多媒体课件、视频播放、小品表演等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最终,烹饪食品系杨忠元获得第一名、工商管理系王林获得第二名、汽车工程系王爱巧获得第三名、信息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主题班会比赛的开展为创造我院良好文明的考试氛围,推动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