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诚信建设>>正文
 
“营造诚信考场,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比赛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05-16 18:05  

 


各系(院):
  我院“营造诚信考场,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比赛初赛已由各系(院)组织完成,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院共有九支队伍参赛,由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
  决赛时间: 2014年5月22日下午2:10
  决赛地点:旅游烹饪实训楼302(旅游管理系前厅实训室)
  决赛相关要求及事宜:
  一、每队比赛时间限制在20分钟以内,请各位参赛辅导员老师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到仍未结束时,将有专人提示“时间到”,请停止比赛。
  二、302教室有多媒体(无黑板,但有小白板),有适当场地供学生进行小品表演,如有需要的老师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因场地有限,请每位参赛老师带领32名学生进行比赛,入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坐。(学生人数不能多也不能少)
  三、请参赛老师按照比赛开始时间及抽签顺序安排自己的学生提前20分钟到3楼指定位置候场。注意候场时要保持楼道内的安静。
  四、请辅导员老师提前告知学生:为保证比赛的紧凑和效果,比赛结束后的学生请立即退场,退场时注意保持安静。
  五、请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赛辅导员老师准时到比赛现场进行观摩。  

 

 附件一:比赛出场顺序
  附件二:评分标准

                                 学工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