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自强之星>>正文
 
我院第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3-05-22 18:00  

5月19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占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活动的奖金是由我院2004年毕业的一位学长赞助,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担任学长助学金理事长。同时为每人颁发了2000元的助学金。学院有关单位负责人和600名学生参加本次典礼。
  下午2点,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大型舞蹈《站在长征起点》,颁奖典礼拉开帷幕。由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烹饪食品系、旅游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环境艺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等八个教学单位推荐的12名大学生自强之星,分别通过事迹介绍、VCR展示和推荐词,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的励志故事以及对于自立自强精神的理解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升华,素质得到了提升,热烈的掌声将颁奖典礼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场的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