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自强之星>>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2013-05-20 17:58  

各系(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构建高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体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决定组织开展 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根据《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见附件1)要求,现就我院推荐候选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1、我校全日制专科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勇于克服困难、突破限制、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4、2013年3月20日前,将本人的自强事迹做成VCR的形式;
  5、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不再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不受此限。
   二、评选要求
  1、院系评选:各院系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及程序要求,认真组织,严格审查,高标准推荐本院系“自强之星”候选人,并连同相关材料报送院团委。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均可登录活动官方网(star.xiaomei.cc)站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2013年3月20日16时。
  2、个人报名:可登录活动官方网(star.xiaomei.cc)站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2013年3月20日16时。同时将相关材料直接交至院团委(行政楼A116房间)。
  3、校级评选:院团委将对各院系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报送河南省活动组委会。评审合格未进入省级评审的授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4、申报材料包括:报名表(注明事迹类别,如: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报名表在通过审核后在活动官方网站下载打印)、个人事迹材料(包括个人事迹文字材料及报刊图片、VCR录像、网络截屏等宣传报道材料)。
  5、申报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
  (1)要求所有材料报送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信箱:77121802@qq.com。
  (2)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 3月 20日前,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王璐;联系电话:69306061。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