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自强之星>>正文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 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2012-12-26 17:5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学校部、学联秘书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学校部、学联秘书处: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和“新东方西部特困大学生专项助学金”人选推荐工作于2012年12月正式启动。为保证有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地、各高校团学组织准确把握活动主题,为当代青年学生树立身边可信、可敬、可学的榜样,激励更多青年学生敢于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努力成长为有为青年和社会栋梁。
  未尽事宜请联系全国学联办公室、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    

  附件: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 全国学联秘书处
                            2012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