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关于选派师生代表听取河南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的通知
2014-10-14 17:17 宣传部  宣传部

信息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河南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到高校作巡回报告的通知》(教思政[2014]790号)要求,请你们分别选派1名辅导员和20名学生,并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辅导员联系方式的电子稿通过办公网邮箱发送至宣传部吴德强处。届时,由宣传部工作人员带队前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听取报告。 


 附件: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南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到高校作巡回报告的通知》(教思政[2014]790号)
 

 

                                 宣传部
                               2014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