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河南职院与北京德能职业学校举行“退役军人培训”签约仪式
2023-07-04 16:14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7月3日下午,河南职院与北京德能职业学校举行“退役军人培训”签约仪式。校长梅乐堂、副校长李玉峰,北京德能职业学校校长杨国凯、副校长高木帅,河南知识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霞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李玉峰主持仪式。

梅乐堂就合作开展退役军人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校基本情况、获得的荣誉、办学特色和师资优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培训中合作、合作中共赢,“合理、高效”地为退役军人群体解决问题,共同为退役军人就业作出积极贡献。杨国凯就“退役军人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北京德能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本次“退役军人培训”实施的具体时间节点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针对本次签约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随后,梅乐堂与杨国凯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校在退役军人培训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挥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优势,持续提升社会培训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具有河职特色的“技能人才培训高地”。(供稿:张玉坤,万弢;审稿:梁保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