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8 23:22   宣传部

为应对郑州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实行校园封闭管理。5月7日,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党员先锋岗”值岗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工会主席夏喜利和副校长任枫轩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党员先锋岗”值守任务期间,李桂贞、梅乐堂先后带队对南大门、东北门、运动场、图书馆和校园围栏周边等关键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了巡查,看望慰问值岗干部职工,了解各岗位现场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校园闭环管理中容易出现的安全漏洞及风险隐患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校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压实防控责任,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阵地不失守,坚决维护好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学生宿舍检查期间,李桂贞、梅乐堂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做好防护,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校领导在与同学交谈中还对目前省内外疫情形势和学校管理举措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全体师生要不断发扬“河职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吴猛,审稿:杨华)

党委书记李桂贞慰问值岗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李桂贞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梅乐堂慰问值岗工作人员

校长梅乐堂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