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启动部署会
2022-04-08 21:40   组织部

4月8日上午,河南职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启动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参会。

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就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共建原则、共建范围、步骤程序和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田华宣布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全面启动,并就如何做好支部互融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党支部互融共建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得召开的现实需要,也是积极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作风服务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创新思路,在继承发扬传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部门实际,更新观念,创新举措,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影响力和生命力。三是要强化考核,坚持因需而建、应建尽建,切实增强支部互融共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部要通过观摩推进会、实地调研等不同形式,加强对支部互融共建活动的指导帮助与跟踪检查,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田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把支部互融共建活动与今年的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凝练党建经验,丰富党建成果,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积极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供稿人:彭南;审稿人:霍本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