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烹饪食品系学生在省烹饪技能大赛中获得特金奖
2017-11-06 10:01   饪食品系

10月31日至11月3日,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省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济源文化城广场举行。我院烹饪食品系选派李皓然、魏浩和赵玺等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在全省6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南传统风味筵席特金奖”。

为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专业技能风采,弘扬工匠精神,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烹饪食品系精心选拨组建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备赛,比赛现场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终在本届大赛上再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省长亲自批示,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家厅局及协会联合主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供稿:张宇,审稿:刘志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