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2017年下半年党校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3 15:10   组织部

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东风,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院党校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分批次举办了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截止11月23日,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个,培训学员197名;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个,培训学员726名。至此,我院党校2017年全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推进发展党员培训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常态,院党校不断改革创新,科学设置教学专题,各分党校也积极主动配合,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纳入教学大纲中,不断提高学员满意度。

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新党员要有新作为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和副院长肖珑也分别走上一线讲台,为学员们传达十九大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和思政课教师等专家也都被纷纷邀请到培训课堂上,用他们的知识和阅历传播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培训中严格考勤,狠抓纪律,严格考试。通过培训,学员们既学到了新思想新知识,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实际生活学习中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学院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