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戴柏华副省长视察指导我校“招才引智”工作
2021-10-19 18:00   人事处

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首场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武汉专场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副校长田华带领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校长湛毅青、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国伟、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树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的陪同下,到我校招聘展位前,详细询问学校的招聘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听取李桂贞关于学校发展总体规划、人才引进政策、人才服务保障、人才评价激励等情况介绍。戴柏华对我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双高计划”建设、引领区域职业教育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学校发展进入提质升档的关键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住河南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机遇,牢固树立正确人才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营造尊重人才、依靠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构建以政治素质、诚信道德、学术成果、专业技能和社会影响等为主要内容的评价指标体系,充分调动人才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崔伯渊;审稿:朱永宽)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