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04 17:06   组织部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1月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238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校长梅乐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田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参会并讲话,任枫轩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10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竹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任枫轩同志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机关党总支过去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工作部署提站位;加强思想建设,深化专题教育筑根基;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制度标准强活力;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廉洁担当提效能;加强示范引领,助力重点项目促发展”等先进做法。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田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向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三年来,机关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从我校工作实际出发,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活动,认真进行党员教育管理,坚持组织生活制度,为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基础上,为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深化理论武装为先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学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组织体系;三要以“讲担当、重实干”为落脚点,坚守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她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好机关党总支职责,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党建工作,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学校高质量建设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