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捷报!我校师生在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分获一等奖
2021-12-28 15:33   财经管理学院

12月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师生参赛队分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教师参赛队总分位列一等奖第一名。

在此次比赛中,财经管理学院院长窦雪霞带领支慧、苏雪、王小林和杨红心等4名老师组成的教师参赛队,获“会计技能”赛项教师组一等奖;张白鸽、王小林两位老师指导的岳一标、康丽莎、任新怡和贺延皓等4名同学组成的学生参赛队,获“会计技能”赛项学生组一等奖。

自9月份备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财经管理学院积极备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大赛文件,明确参赛具体要求。参赛师生根据赛程安排,反复讨论、精心打磨、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比赛现场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收获了喜人成绩。

据悉,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2支教师团队的128名教师和49支学生团队的196名学生同台竞技。此次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是学校近年来实施“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成果。(供稿:支慧,审稿:窦雪霞)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