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12-06 08:40   合作交流处

12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校长梅乐堂,合作交流处和KCC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皓主持。

梅乐堂在致辞中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对外交流,不断创新对外交流形式,加强对外交流力度,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工作。他表示,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国际交流合作层次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虽然取得一定成果,但仍存在差距,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就学校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项目特色与优势、短板与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

王华星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在“请进来”和“走出去”两方面卓有成效,要持续发力,总结经验,形成特色。她指出,我省中外合作办学规模目前已经达到国内规模最大,下一阶段要从“规模速度型”转向“质量效益型”,全方位、多层次、多模式地构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河南教育对外开放和科技文化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学校还就就合作对象选择、双方互访机制和交流工作重点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供稿:董岳磊;审稿:李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