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省直文明办考评组来我校检查验收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9-10-29 20:27   宣传部

10月29日上午,以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为组长,省教育厅思政处任龙云为副组长,董战果、魏强、王铁红、王鹏和关淑允组成的考评组,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考评验收分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查看三个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文明办成员共49人参加了汇报会。李桂贞院长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长李桂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王勇生主任在会上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他对本次考评内容、考评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专题形象片《树文明新风,建一流高职》。

党委书记李四清紧紧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体系,以《倡树文明校园新风尚开创一流高职新篇章》为题,全面回顾了学校的创建发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和经费保障,为创建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学校聚焦工作重点,抓教育、抓载体、抓特色、抓队伍,确保创建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学校重视基础建设,美化亮化校园环境,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学校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良好局面。学校在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呈现“一把手”主抓、“一条线”贯穿、“一体化”推进和一杆子”到底四大特色,提升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回应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师生对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美好诉求。

汇报会结束后,根据考评工作要求,考评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问卷调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实训中心和活动场地以及创建氛围等情况。考评组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创建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实现了文明校园在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