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9-26 21:30   宣传部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推进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安排。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共55人参加会议。院长李桂贞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峰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做好省直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工作通知,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工作的推荐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他还指出,校属各单位和6个工作小组要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方案》中的任务分解,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切实落实好方案中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创建内容、创建步骤和创建要求,认真扎实开展迎评创建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顺利通过验收。他结合学校当前创建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对提高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师生凝聚力等方面上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迎接挑战,全面把握学院现有有利条件,在档案资料和问卷调查环节上狠下工作,把握细节,通过软环境的改变,弥补硬环境的不足,全面落实创建目标任务;三是要广泛动员,切实落实创建工作各级责任,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各部门相互协调,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格局,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创建的各项要求上来,努力形成从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李桂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建依靠大家,荣誉也属于大家,我们要树立信心,在前期创建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拿出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做好每一项工作,抓好每一个细节,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成效做好这项工作,实现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学校“双高”建设的目标。(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