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振凯实地调研我校实训教学和校园环境
2019-10-10 15:2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河南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程振凯实地调研我校实训教学和校园环境。陪同程振凯组长考察的有第2巡回指导组成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和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田华等。  

程振凯组长首先来到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实训中心和旅游学院实训中心,观摩了中西面点、中餐烹调、餐饮服务技能实训教学,肯定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实操技能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对学校重视实训设施和实训条件建设非常认可。随后,程振凯组长来到学校戏曲音乐文化展览馆,观看了戏曲知识普及区、河南三大剧种展示区多媒体展示区和旋转版面展示区展示的戏曲音乐历史和发展,在戏曲音乐楼梯和戏曲交流区现场体验戏曲音乐演奏环境。他对学校建设的全国首个戏曲音乐文化展览馆,并通过这个平台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文化给予了充分赞赏。最后,程振凯组长察看了学校两湖广场,并对学院改善提升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深化内涵建设,扎实开展职业技能教育,挖掘艺术文化历史和资源,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是学校党委守住党的教育事业初心的具体实践。(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