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2019-10-01 14:30  

10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一同在行政楼332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强调,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习近平要求,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现场观看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波澜壮阔、奔涌浩荡,发展成就辉耀神州、举世瞩目,这是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大阅兵彰显新时代革命军人新风貌,彰显军队转型重塑的新气象,彰显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要求各单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和稳定,以及“双高”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之中。(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