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19-09-30 17:30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3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校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领其他校党委成员一同学习了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坚持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李四清书记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认识学习全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以推进会精神指导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与学校发展和稳定结合起来,要与学校“双高”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