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卫生情况
2019-09-30 16:53  

为不断推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直、往实里走,9月3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卫生情况,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实地察看期间,校领导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情况:一是四个大门内外环境情况;二是办公楼、教学楼、实训中心等主体外墙修缮和室内环境卫生情况;三是车辆有序停放和规划交通标志线情况;四是学生宿舍和餐厅内外环境情况;五是学生运动场地内外环境卫生情况;六是校园超市和校企合作基地内外环境情况;七是校园公共环境美化和卫生监管、整治情况。  

实地察看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四清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针对察看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要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不上推下卸,完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广泛动员,让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维护和治理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上来,形成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氛围。(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