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工作会议
2019-09-06 14:10   宣传部

9月6日上午,我校在音乐厅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工作会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李桂贞作题为“勇担使命,铸魂育人,争创双高,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工作报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事处调研员李文涛、学校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文涛宣读了厅党组向全体教职员工的贺信。副院长肖珑、邵芙蓉分别宣读了表彰教龄满30年教师和表彰李伟等32名同志的文件。与会领导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机电工程学院徐海、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李宁两位老师分别作为教龄满30年代表和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徐海、李宁两位老师的发言,给与会人员感触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教师肩负着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作为职业院校的教师,就应当以他们为榜样,紧跟时代变化步伐,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高师德素养,甘于奉献,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甄代表厅党组,为学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条件、办学水平、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成功入选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给予肯定。在学校全面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历史机遇下,他要求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注重团结协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确保学校持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要把握时代机遇,加快学校创新发展,争取在新一轮竞争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要筑牢廉洁防线,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李桂贞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服务、校园环境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指出在高职教育迎来黄金发展期、社会对高职教育的新要求和学校面临的新处境下,各单位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狠抓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突出质量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要突出协同导向,搞好产学研创深度合作;三是要突出特色导向,力求关键领域实现突破;四是要突出立德树人,着力培育特色校园文化;五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定办学方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要履职尽责,善于谋大局、抓重点、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要遵规守矩,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形成严谨细致的校风学风;要守住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和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氛围。最后,李四清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大会现场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甄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院长李桂贞作工作报告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事处调研员李文涛宣读贺信       

 

教龄满30年教师代表徐海发言       

 

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代表李宁发言      

 

教龄满30年教师代表领奖       

 

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代表领奖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