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9-07-12 18:34   组织部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上半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安排布置下半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两位中层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四清作了专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共101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田华和李玉峰分别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田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建设上精准发力,着力实现引领力提升;要在基层基础上精准发力,着力实现组织力提升;要在干部队伍上精准发力,着力实现担当力提升;要在责任落实上精准发力,着力实现治理力提升。 李玉峰强调,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扛稳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重视加强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积极稳妥应对网络舆情,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共同开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校团委书记朱永宽和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首玉也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四清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置身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大发展的“黄金期”,处在学院改革发展提质精进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新时代下给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要掌握变局,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复杂性的思想认识;要站位全局,围绕中心,把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内容;要把稳大局,增智强能,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开创新局,精准应对,全力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为实现学院新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桂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政治之责、教育之基、现实之需,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党建载体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工作中,融入到育人全过程,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还对暑期安全工作、信息化教学比赛、技能大赛、后勤维修等工作作了安排。(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