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得表彰
2019-05-29 10:26   宣传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9〕351号),对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商学院赵丽英和宣传部吴德强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曹务朋、汽车工程学院时邵萍和电气工程学院李创创获“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171班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这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文明河南学习教育和以“创建文明班级、创建文明宿舍、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将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发挥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