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05 21:08   宣传部

6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视频,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四清书记结合大会精神和学院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好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和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四是要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最后,他还就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端午假期安全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