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22:08   宣传部

4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238会议室,校党委成员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与88名青年学生代表一同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观看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四清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希望:一是要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辈创造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传承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学习、生活和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要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更好地继承与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