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19-04-22 20:36   宣传部

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35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和遴选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

会上,李四清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深刻揭示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要加强对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史料和文物收集、整理、保护,为后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留下历史记忆。“双高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对项目申报范围、数量、条件和工作流程作了具体要求,“双高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对项目职责、遴选、实施、管理等作出了具体规定。

李四清要求,校党委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认真对照项目申报通知和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具体要求和规定,结合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申报条件,认真梳理“双高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应对,积极创造条件,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完成计划申报书填报任务;要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广泛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中来,以党建设高质量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高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高职教育发展水平和办学层次。(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